• slider image 454
  • slider image 449
  • slider image 448
  • slider image 446
  • slider image 443
:::
重要 衛生組長 - 學務處 | 2023-04-11 | 點閱數: 548

大成同學大家好,

smiley為了讓同學更明白4/21裸賣市集的意義,我們做了一支宣傳影片,除了教導學生練習減塑以外,也鼓勵同學利用假日去練習實踐喔!

  • 每位同學繳交完成會送一枚海洋代幣,價值$30元,將統一發放。
  • 可以多多交照片,但每位學生限領一次獎勵喔!
  • 照片須含清楚上半身及減塑實況,不可繳交無法辨識身份之局部照片,穿校服尤佳! 
  • 4/21也會有校外攤販進來設攤,努力籌備中,活動前會公告所有攤位清單。

 不開放校外人士

enlightened市集當天沒有自備容器是買不到食物的唷!

自備容器示範影片:
https://youtu.be/joXYuU-BwHY
作業繳交平台:
https://reurl.cc/LNemWx
平台上有更多說明喔~

heart感謝大成國中家長會及大成國中文教基金會熱情贊助

:::

重要宣導

https://sites.google.com/a/tcjhs.tyc.edu.tw/newstu/
https://tyc.entry.edu.tw/
https://tcjhs.teamslite.com.tw/login.html
https://tyc.etlady.tw/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HQf1NK_G2PohWPaubX7kHETyuOkl2PqP?usp=sharing
http://163.30.116.8/LocalEducation/
https://irc.caes.tyc.edu.tw/
[ more... ]

搜尋

訪客人數

今天: 4
昨天: 1147114711471147
本月: 2823128231282312823128231
總計: 1020186102018610201861020186102018610201861020186
:::

閱讀專區

學校團隊

特色班級

評鑑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