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55
  • slider image 454
  • slider image 448
  • slider image 446
  • slider image 443
:::
公告 資料組長 - 輔導室 | 2023-09-18 | 點閱數: 133
主旨: 112年「魔索新世界」魔術師職涯發展體驗活動,自112年9月18起開放網路報名,敬請貴校轉知所屬學生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 引導學員認識魔術的多元發展方向與行業趨勢,進行各種類型魔術表演與分享創作背後秘辛,邀請學員上台表演,體驗在魔術表演過程中不同狀況之應對方法及臨場反應,指導如何與觀眾互動及客戶洽談,進而學習講(舞)台表達技巧、台風與節奏等多項綜合性知識,並藉由自己動手做魔術道具激發學員的興趣與熱情,探索在魔術職業發展的無限可能性,對未來職涯藍圖及人生夢想有所嚮往、以正向積極的態度著手規劃未來生涯。
二、 旨案活動規劃略述如下:
(一) 活動日期:112年10月29日(星期日),共1日。
(二) 活動地點:青發家教中心6樓大型研討室。
(三) 活動對象與人數:國、高中職生(含自學生),40人。
(四) 報名費用:新臺幣100元整。
(五) 報名方式:網路報名。
(六) 辦理內容:
1、 進行不同類型的魔術練習表演,解析魔術背後蘊含的秘密、細節及創作發想,邀請同學上台實際演出遇到的狀況並做出指導改善,學習帶給觀眾良好的魔術體驗,瞭解魔術行業的潛力和發展前景、獲得有價值的知識和技能。
2、 活動製作的魔術道具皆可帶回,並請學員自備剪刀或美工刀及雙面膠(寬1公分)。詳情可至青發家教中心官網報名系統(https://reurl.cc/Eo3man)查詢。
:::

重要宣導

https://sites.google.com/a/tcjhs.tyc.edu.tw/newstu/
https://tyc.entry.edu.tw/
https://tcjhs.teamslite.com.tw/login.html
https://tyc.etlady.tw/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HQf1NK_G2PohWPaubX7kHETyuOkl2PqP?usp=sharing
http://163.30.116.8/LocalEducation/
https://irc.caes.tyc.edu.tw/
[ more... ]

搜尋

訪客人數

今天: 1111
昨天: 555555555
本月: 3051530515305153051530515
總計: 1022470102247010224701022470102247010224701022470
:::

閱讀專區

學校團隊

特色班級

評鑑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