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55
  • slider image 454
  • slider image 448
  • slider image 446
  • slider image 443
:::
人事資訊 人室助理員 - 人事室 | 2024-01-31 | 點閱數: 237

一、職系職稱:綜合行政職系幹事。

二、官等職等:委任第5職等或薦任第6職等至第7職等。

三、名額:正取1名;擇優候補2名(候補期間自甄選結果確定之翌日起5個月內),參加甄選人員如不符本校需求,本校得斟酌情況錄取從缺

四、工作地點:桃園市八德區忠勇街12號。

五、資格條件:

 (一) 持有身心障礙證明者(未具身心障礙證明者請勿報名)。
 (二) 具中華民國國籍且未兼具外國國籍之現職公務人員,未曾受懲戒、行政處分。
 (三) 高中(職)以上學校畢業,公務人員考試及格,經銓敘審定委任第3職等以上合格實授,並具有綜合行政職系任用資格且無限制轉調不得調任本校之情事者。
 (四) 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6條迴避任用、第28條不得任用為公務人員、公務人員陞遷法第12條不得陞任及性別平等教育法第29條性侵害、性騷擾或性霸凌等不得任用之情事者。
 (五) 品行端正、負責盡職、具主動服務工作熱忱、協調溝通能力、注重行政倫理,並配合本校需求,辦理職務輪調。
 (六) 具電腦文書處理能力及word、excel、e-mail等文書編輯及網路操作能力。

六、工作項目:

 (一) 辦理學生作業抽查、定期考試及教室日誌等業務(需搬動及整理資料)。
 (二) 本校教師兼代課及社團鐘點費清冊之核計與編製。
 (三) 辦理本校課務調配事宜。
 (四) 負責各項資料繕打及各項活動計畫、會議籌辦等業務。
 (五) 配合本校需求,辦理職務輪調。
 (六) 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七、公告方式:自即日起至113年2月19日(星期一)止公告於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事求人機關徵才系統及本校網站最新消息。

八、報名方式:

 (一)請自即日起至113年2月19日(星期一)止於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事求人機關徵才系統」,點選「我要應徵」,連結至職缺應徵系統,確認「我的簡歷」及「我的履歷」內容無誤(請填寫簡要自述),點選「確定應徵」本職缺,以完成授權同意開放履歷資料給本校調閱。
 (二)檢附證明文件(依序合併掃描成1份pdf檔案後上傳,影本須註記與正本相符並親自簽名,履歷表資料登載不完整,或所附證件影本缺漏不齊者,視同資格不符,或經書面審查結果不合格者,均不得參加甄選):
 1.報名表(如後附附件)。
 2.男性請檢附退除(免)役證明。
 3.身心障礙證明正、反面(須在有效期限內)。
 4.國民身分證正、反面。
 5.公務人員考試及格證書。
 6.最高學歷畢業證書。
 7.現職派令。
 8.最近1次銓敘審定函。
 9.最近5年考績通知書。
 10.其他(例如:採購證照、英語能力檢定證明及專長佐證資料等)。

九、資格審查結果公告:依本校職務需求書面審查,初審合格者擇優參加甄選,審查結果於113年2月21日(星期三)16時前公告於本校網站最新消息,請自行查閱或來電(03-3625633#711黃小姐)詢問,資格不符者或未獲通知參加甄選者或甄選未錄取者,恕不另行通知。

十、甄選時間:113年2月23日(星期五)14時5分起。

十一、聯絡電話:03-3625633#711黃小姐。

十二、其餘事項詳如簡章,請自行下載參閱。

:::

重要宣導

https://sites.google.com/a/tcjhs.tyc.edu.tw/newstu/
https://tyc.entry.edu.tw/
https://tcjhs.teamslite.com.tw/login.html
https://tyc.etlady.tw/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HQf1NK_G2PohWPaubX7kHETyuOkl2PqP?usp=sharing
http://163.30.116.8/LocalEducation/
https://irc.caes.tyc.edu.tw/
[ more... ]

搜尋

訪客人數

今天: 551551551
昨天: 585585585
本月: 3050030500305003050030500
總計: 1022455102245510224551022455102245510224551022455
:::

閱讀專區

學校團隊

特色班級

評鑑網站